QQ:2782428233
想玩的可以找我呀
混的圈:HP,漫威(欧美的基本上)
会为爱发电的嘞

时间还早

是万年不写的小短篇(好耶,微机课上果然码不完)(好耶,好多东西码的想死)


当Odin知道Loki在中庭作乱时鬼知道他花了多少暗物质才把Thor送到中庭。Thor饱含一腔怒火——小骗子,我们所有人都以为你死在了宇宙中,可现在你在中庭不仅活的好好的,甚至还在作威作福,抓住你我可要好好好好惩戒一番。


Loki只觉得头昏脑涨,浑浑噩噩。天啊,Odin在上,Loki试图摆脱心灵宝石的控制一周了,本来经受过创伤的身体雪上加霜。Loki还需要一边和心灵宝石争夺身体主导权一边抵抗各路超英们的攻击,这使得Loki更加力不从心。


偏偏雷声在Loki争夺控制权最激烈的时候响成一片,这使他平添了一份烦躁。他想立刻跳窗逃跑,可他的想法还未付诸行动动作明显更快的那位便以砸开舱门强行带他离开。


Thor生气地将Loki扔在石头上,可怜的Thor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弟弟的不对劲。当Loki扶着腰站起来时,Thor下意识地望向那一向让他安心的绿眼睛——可迎接他的不是想象中充满怒意的或平静的,心虚的眼睛,或者更干脆地说,那不是双绿眼睛。


那是双晶蓝色的眼睛。


Thor无比熟悉那双眼睛,那双属于他弟弟的眼睛。他熟悉他弟弟大笑的、讥讽的、平静的亦或是哭泣的眼睛。他曾不止一次地望进那双眼睛,因而他熟悉那双眼睛里的所有情绪。他都铭刻在心里。


除了这双晶蓝色眼睛。它的颜色如同权杖上心灵宝石所散发出的光芒,Thor不明白怎么了。


Thor的手握上Loki的后颈,问,怎么了。Loki没精力回答他的问题,刚夺回主权又被挤到一边。Thor望着Loki眼中的痛苦与纠结之色与那时不时浮现的绿色便明白了一切。


他的弟弟,他刚刚成年的弟弟,正在用他仅剩的、微薄的力量对抗心灵宝石的控制。于是他不再说话,而是将他的兄弟拥入怀中,默默无声。Loki把脸埋进Thor的披风,Thor轻轻抚摸着Loki侧颈上披散的鸦色长发。他听见了Loki轻微的抽泣声,也感到了Loki小幅度颤动的肩。


于是他说:“没事了……没事了……都过去了……哥哥在……”他感到很别扭,这是他长大后第一次以哥哥自称。同时,他也第一次恼恨起来自己的笨嘴拙舌。他只能,也只会说没事。Thor肩上的红披风在Loki的手里挤压变形,昭示着手的主人的痛苦。


当Loki再次抬起头时,Thor看见他发红的眼尾于那双恢复绿色的眼睛,眼睫上还挂着泪。那是由邪神为数不多的脆弱和泪水洗掉的。


“嘿,我们打扰你们兄弟情深了吗?但我们得把他带回去。”Tony说。Loki低着头,看不清脸。


“他得接受审判。”Thor说。


“但他得先回去。”Tony回答。


Thor轻抚着Loki的后颈,低声喃喃了一句安慰的话。Loki也听话地将额头抵在Thor肩上。


“没事了,没事了。”Thor说。


时间还早,他们尚有余地。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8001 | Powered by LOFTER